柯克兰

我cp第一真
憨批莫挨我

宠爱(1)

●娱乐圈pa,非常苏的无脑爽文

 
 

● @暧暖 我滴小可爱点的文,接下来会慢慢写其他的

 
 

————————————————

 
 

【爆!云雀恭弥成夺冠热门!】

 
 

【云雀恭弥是否能三封影帝?】

 
 

【歌王六道骸新歌发布,歌词疑diss云雀恭弥?】

 
 

  …………

 
 

沢田纲吉关掉手机无奈地看向六道骸,“骸,在显微镜时代你在歌词里夹带私货可是能看出来的。”

 
 

“媒体早知道我和他早就水火不容了,知道又怎么样?”六道骸打了个哈欠,靠在沙发上假寐,“你可不许喜欢他,我就是看他不顺眼。”

 
 

沢田纲吉哭笑不得,“我还能怎样,我可是你的助理当然站你这边,就是公关部要费脑子了。”

 
 

2020年第六届颁奖典礼在东京举行,上面对这次很重视,连邀请客户也十分慎重。

 
 

沢田纲吉一边给六道骸取衣服一边碎碎念:“到了典礼上可别给云雀脸色看,那到处都是摄像头,你不心疼公关部门好歹心疼心疼我啊,我可不想年纪轻轻头秃……”

 
 

六道骸回头用食指按住他的嘴,“我很清楚,闭嘴了小助理!”

 
 

六道骸转身走想起刚才手指触碰的那一抹柔软摩挲一下手指,耳尖略红。

 
 

全娱乐圈都知道云雀恭弥和六道骸水火不容,他们两个是同一期出道的,谁也不知道他们一个演员一个歌手职业都不一样怎么会互相不顺眼。粉丝也是见面就掐,如果不是歌手演员没有利益关系恐怕会撕的更严重。

 
 

当然也有不少看颜拉cp的cp粉,后来被六道骸亲自下场撕注销了,从此以后再也没人敢把这两个拉郎了。

 
 

不知道cp粉会不会怀疑人生。

 
 

圈内人其实对于沢田纲吉观感非常奇怪,六道骸脾气怪异是全圈默认的,这样一个能阴阳怪气怼经纪人的人对这个小助理反而是非常护短,去哪都带着,所以经常有阴谋论包养论之类的八卦谣言。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六道骸竟然大张旗鼓告倒了那个造谣的营销号,并且要求重金赔偿,在一次直播里把赔偿金全部给了自家小助理当场买了十个热搜昭告天下,就连标题也一模一样,可以说非常嚣张乖戾。

 
 

当然在粉丝眼里什么都是萌点,所以一有拉郎粉丝纷纷艾特沢田纲吉表示有人要抢你老公,搞的沢田纲吉非常无奈。


 
 

颁奖典礼举办在夏季,女明星们早就争奇斗艳打扮起来,男明星在着装上比较局限,在沢田纲吉来之前六道骸每次都是牛仔裤配衬衫去的,也多亏六道骸审美极好,所以除了不太和景一般也不会被人多吐槽。

 
 

当然最主要的是六道骸是真的好看,好看到让圈内著名的gay设计师抱着他大腿求走秀。

 
 

六道骸早早进了场坐着就不动了,自从他把经纪人炒了以后沢田纲吉就主动包揽了经纪人的活,这时候早就乐颠颠去应酬了。

 
 

现场乱糟糟的,不少业界大拿都在,觥筹交错,圈内有名的美人都在,六道骸也不算非常惹人注目。

 
 

“这次彭格列上面可是派了他们的少董事过来。”

 
 

“彭格列,是西西里那个?”

 
 

“不是那个还有哪个,听他们高层说,这次的少董事就是彭格列下一代继承人了……”

 
 

光鲜亮丽的外表下暗流涌动,沢田纲吉听到彭格列突然脸色僵了一下快步走向六道骸。

 
 

“跑那么快干什么。”六道骸皱皱眉,细心的把他衣服上溅出来的液体擦干净。

 
 

“……没什么,就是想你了。”沢田纲吉眼神乱瞟一看就是胡言乱语,即使如此六道骸心里还是跳了一下。

 
 

大厅里记者啪啪的拍照声不绝于耳,耳语也传到沢田纲吉耳朵里,明明开着空调他心里却还是感到非常燥热。

 
 

“那什么,骸我去门口看看,我记得给你买的袖扣到了。”沢田纲吉打着哈哈企图往门口走。

 
 

六道骸拉住他,“我的袖扣都是私人订制送到别墅的,你去门口干什么?”

 
 

沢田纲吉抿抿唇,正想着理由就听见门口传来躁动,不是某个大明星就是某个大佬来了。

 
 

“九代目的儿子Xanxus!”记者这时候也不敢开闪光灯乱拍了,这个级别的大佬不是他们能碰的,不然迟早把自己作死。


 
 

Xanxus一身高定西装,略长的黑发编成小辫垂在肩头却丝毫不显女气,面容俊美锋利,五官精致深邃,身材颀长挺拔。

 
 

“本人代表九代目出席这次颁奖典礼。”Xanxus略微沙哑的声音响起,眼神在人群里搜索。

 
 

几位相熟且资历比较大的导演和他打招呼,Xanxus也很给面子坐到了前面,听到议论意味不明嗤笑一声。

 
 

坐在他身后的沢田纲吉默默往六道骸身后躲了躲。

 
 

前面一个身影吸引了沢田纲吉的注意,是云雀恭弥。

 
 

他端坐在角落里,神情烦躁,眼神冷然,俊秀的脸上仿佛写着“别碰我”三个大字。沢田纲吉恍惚想起来他好像有个“不喜群聚”的中二设定。

 
 

最终结果不出所料云雀恭弥三封影帝,在颁奖的时候六道骸大声冷哼一声,沢田纲吉甚至已经能想象今晚的热搜是什么了。

 
 

“你怎么就是见人家不顺眼呢。”回去路上沢田纲吉继续碎碎念,他是颜控,对云雀恭弥还是很有好感的。

 
 

“你和Xanxus什么关系?”六道骸打断了他。

 
 

沢田纲吉眨眨眼,“我还能和他什么关系?”

 
 

六道骸捏捏他的脸假笑,“我可不是傻子,你和Xanxus绝对有问题,你跟我也有两年了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

 
 

沢田纲吉沉默片刻吸吸鼻子,眼底通红,“你知道我是意大利毕业的吧?”

 
 

“嗯,我知道。”

 
 

“那你知不知道我和Xanxus当年一个学校的?”

 
 

“嗯。”

 
 

沢田纲吉眼底更红了,“Xanxus这人又暴力又野蛮,他曾经还校园暴力过我,我见他就怕。”

 
 

说着他抖了抖,嘴唇发白,大大的眼睛里满是泪花看着可怜兮兮的。

 
 

六道骸:“……”

 
 

“下次见面我帮你揍他。”六道骸说。

 
 

“这,这倒不用了,就是那什么,我以后不想见到他,毕竟我们关系不算好是吧……”

 
 

六道骸看他头都快埋进胸口了也不逗他了,说:“行吧,以后我争取不和彭格列合作。”

 
 

“那可不行,彭格列公司还是有必要交好的,不占便宜白不占,他家有几个项目我觉得很适合你……”沢田纲吉越说越起劲,职业病犯了差点连人家祖上十八代都想扒拉出来吸点血。

 
 

六道骸捏着他的脸把嘴巴捏成小鸡嘴,笑眯眯“我知道,我什么事都要过你的手,我的小经纪人。”

 
 

沢田纲吉脸一红,拍掉他的手,“别闹了,要是被狗仔拍了怎么办。”



 
 

等回到公司沢田纲吉去报备六道骸的行程,公司总裁却把六道骸请到办公室。

 
 

“那什么,六道骸啊……”总裁面对自家摇财树有点怂。

 
 

“什么事。”六道骸琢磨着刚才的手感,觉得他家小助理最近瘦了打算给他补一补。

 
 

“彭格列的知名经纪人reborn你知道吧?”

 
 

“和我有什么关系?”六道骸把大长腿搭上办公桌,双手抱胸,“怎么,您这是鼓动我跳槽?”

 
 

总裁磨磨蹭蹭开口:“这倒不是,就是,reborn他看上你家助理了。”

 
 

六道骸脸沉下来,狠厉地看他,“reborn想潜规则他?”

 
 

总裁没想到六道骸反应那么大。六道骸永远都是慵懒的,虽然随性嚣张了些却未尝不是个人设卖点,但他们从来没见过六道骸那个样子,仿佛要杀人的样子。

 
 

“那肯定不是!”总裁连忙否认,“彭格列有个剧本要拍,导演是加百罗涅的长子迪诺,这个大饼最近业界都在关注。”

 
 

“所以和沢田纲吉有什么关系?”

 
 

“男主的人选是reborn亲自选的,他看上你家小助理了。”

 
 

TBC

 

评论(17)

热度(2975)

  1. 共4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