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克兰

我cp第一真
憨批莫挨我

Rumors

●5k字的甜文,送给59的生贺,我不管,今天9.9

Rumors


——————————


清晨天还没亮,街道上的电线杆上趴了一群肥啾,一团一团毛茸茸的,慢悠悠地用喙梳理着身上的小绒毛,一排排的码的整整齐齐的,歪着脑袋睁着一双豆豆眼望向那栋小别墅。



脚步声响起,银发青年下床掀开窗帘,惊飞了窗台上啄食的麻雀,叽叽喳喳叫个不停。柔和的阳光透过雕花玻璃洒进来,照亮了这一方不算大的天地。


沢田纲吉拧眉,磨磨蹭蹭睁开眼打了个哈欠,映入眼帘的就是狱寺隼人温柔的那双眼睛。透彻的,像碧绿色的一汪春水,带着赤裸裸的柔情蜜意。他躺在床上,侧着身子看他。


“隼人你怎么起那么早……”


“打扰到您了吗十代目?”


沢田纲吉迷迷糊糊捂着他的脸,亲了他一口,抱住他把自己的脸埋进他胸口,嘟哝道:“再睡会,我让你经纪人把你行程延迟些……”


狱寺隼人脸红炸了,手脚僵硬,试探地揽住他的腰,触摸到滑腻的皮肤,心莫名的安定下来。


这是他的十代目,他的爱人。




“reborn,你帮我安排一下,隼人这几天的行程推掉。”


沢田纲吉腿曲折靠在床上给他的老师reborn发短信。


床沉了一下,沢田纲吉扭头看去,狱寺隼人半跪在床上抱住他的小腿,下巴放在他的膝盖上。


“有点凉。”狱寺隼人煞有介事地说。


沢田纲吉忍俊不禁,直起上身拖起他的头,“我不冷。”



狱寺隼人眨眨眼,“十代目,我们去旅游吧,去意大利行吗?”


“你怎么不直说这是我们恋爱的一周年纪念日呢?”


“我已经把你的行程全部移到下个月了,这个月我们去旅游,去西西里,去佛罗伦萨,去西班牙,还有冰岛,最后回日本……”


沢田纲吉扳着手指头一个个数行程。


狱寺隼人专注地看着他,嘴角是宠溺的笑意,是外人从来没有见到过的温柔。


他突然抱住沢田纲吉,吻了一下他的额头,轻声说:“都听十代目安排!”


沢田纲吉沉默一下,犹豫地说:“你粉丝不会骂死我吧,我这个月又不给你安排行程啥……”


“我怎么感觉我那么像妖妃呢……”沢田纲吉略带迷惑地说。


狱寺隼人:“……”


他时常搞不懂自家十代目在想什么。




“爆!狱寺隼人与彭格列总裁同乘一辆车!”


“航班被爆,超人气歌手狱寺隼人深陷绯闻!”


“狱寺隼人疑似gay?”




沢田纲吉小心翼翼放下报纸和手机,装作看不清上面的照片是谁,双手捂着脸,眼神躲闪。


“蠢纲,我记得我告诉过你和狱寺隼人保持距离。”reborn面色发沉,“你难道想毁了他?”


沢田纲吉沉默叹气,疲惫地说:“我也不知道,我已经很小心了。”


“这件事我会安排公关部解释,最近谨言慎行,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我已经教给你了。”reborn说,假笑着打了他的头一下,“我看我当你老师你就是想气死我!”



这件事在彭格列的压制下去暂时安分下去,但狱寺隼人和沢田纲吉的绯闻却愈演愈烈。总会被粉丝“偶然”发现他和沢田纲吉的同款外套或者同款杯子。


幸好的是,没发现同款戒指。


每次狱寺粉出去撕逼总能被一句“你蒸煮和纲总同坐一辆车”噎回去。


但是小天王粉是那么轻易认输的吗?当然不是。


她们一边澄清“朋友关系”一边咬着牙疯狂私信狱寺隼人的经纪人,至于沢田纲吉,自家哥哥的顶头上司她们还是有分寸的。



“可是我真的想和十代目公开啊……”狱寺隼人念叨着,把下巴放在沢田纲吉的头上。


沢田纲吉微微仰头,顺势吻了他一下他的下巴。


“十,十代目!”狱寺隼人结结巴巴地说。


“狱寺隼人!”沢田纲吉严肃地看着他,“我发现,你真的……”


狱寺隼人紧张地咽了一口唾沫。


“很好看。”


“啊?”狱寺隼人一懵。


“你这么好,我倒是怕你什么时候会厌烦我……”


“我不会的!”狱寺隼人打断他,“十代目是我最重要的人,我永远喜欢你!”


“你听我说完呀”沢田纲吉无奈,“就算这样,你也是我男朋友,我们会永远在一起,所以外人的看法我们不要太在意好吗?”


狱寺隼人喉结动了动,握住他的手,低下头闷闷地说:“嗯。”


沢田纲吉笑了笑,拉着他的领带,“那我们多传些绯闻吧,我的小员工?”




结果刚聊完第二天又传出了绯闻。


狱寺隼人半夜去机场的时候被人拍到坐的是彭格列总裁的车,车牌号清清楚楚,甚至是里面狱寺和沢田纲吉亲密的剪影。


“我有没有让你小心一点。”reborn差点捏碎了报纸,眼神已经有些凶狠了。


沢田纲吉:“……”


堂堂彭格列总裁被自家老师训得低下头不敢说话。


“这件事我不会再管了。”reborn深吸一口气,“狱寺隼人回来让他去我办公室找我。”




“也许昨晚我应该把车窗涂黑?”狱寺隼人说。


化妆师一手拿小梳子一手拿着吹风机给狱寺隼人定妆,听到这句话笑的停不下来。


“您这是承认了大明星?”化妆师跟着狱寺隼人很久了,他和沢田纲吉的恋情她也是隐隐约约知道的。


狱寺隼人翘着二郎腿靠在椅子上,眉尖上挑,眼神冷漠,下巴扬起让化妆师给他上妆。


“我才不会生气,和十代目传绯闻是我的荣幸。”


化妆师笑,感叹道:“你敢在总裁面前这个样子吗?”


“我不敢。”狱寺隼人倒是承认得很痛快。


化妆师手一顿,说:“这些绯闻是不是你搞的?”


狱寺隼人看了看她,化妆师闭上嘴,“我什么都不知道。”


狱寺隼人这次是来法国参加一个时装周的,这是沢田纲吉给他安排的工作,有益于加深彭格列和加百罗涅的生意,他不能不来。


“你猜我回去reborn先生会不会让我去见他?”


化妆师没说话,专心致志给他挑衣服。




狱寺隼人这边先不管,国内娱乐圈已经乱七八糟了,这次新闻对彭格列影响太大不得不澄清,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没办法冷处理。对家公司估计也下场了,热搜已经挂了一整天了。


粉群群魔乱舞,沢田纲吉的手机也响个不停。


“我不知道!”


“我只是送隼人去机场而已!”


“没有这回事!”


“一切解释请看彭格列官方公告。”


“我们没有约会谢谢关心!”


沢田纲吉焦头烂额,今天整整一天媒体给他打了好几十个电话了,全都是关于狱寺隼人和他的绯闻。目前狱寺正在事业上升期,真的经受不了这种打击,作为他的男朋友兼上司,他只能想办法压新闻。


“老天啊,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沢田纲吉抓抓头发,无奈接听下一个电话。


“和狱寺不是情侣,我们只是上司与下属而已!”


对方很久没说话,沢田纲吉疑心他是不是打错了,就听见狱寺隼人委屈的声音。


“十代目?”


沢田纲吉:“……”


“对不起隼人,我今天接了好多问我们的电话,所以有些失控。”


沢田纲吉开始想怎么安慰自家男朋友了。


“十代目您没事吧?”狱寺声音一下子紧张了。


“我没事,隼人你有什么事吗,那边进展怎么样?”沢田纲吉心一暖。


“那边进展顺利”狱寺隼人的声音从话筒里传来。


“我只是想问问,我下个月的演唱会,步骤和舞台让我自己设计可以吗?”


“当然可以了隼人,你要是没事的话我把这件事交给你自己负责。”


对方半响没有说话,很久才委委屈屈地说:“十代目我好想你。”


沢田纲吉失笑,“我也想你。”


弯月挂上梢头,夜色稍暗,万物寂静,他甚至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声。


沢田纲吉突然有些思念狱寺,明明他才离开不到一个星期,可心底的寂寞却溢上心头,像盛着苏打水,咕噜咕噜泛起气泡。


“我马上就回来,十代目。”


狱寺隼人关掉手机,他看着手机界面,慢慢闭上眼,上面给沢田纲吉备注是:卡坦精。




沢田纲吉和狱寺隼人的绯闻本来终于被压了下去,彭格列的势力不用质疑,尤其是牵扯到了彭格列的boss。


直到他回来那一天,在机场又被人拍到他和沢田纲吉牵着手。


这下才是真的闹大了。


粉丝其实已经有些疲惫了,对此颇有些我就看你还能怎么作妖的态度,澄清也是漫不经心的,因为她们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


当然表面上还是要做一做的。


狱寺隼人正在事业上升期,爆出恋情不仅不利于他的事业,甚至很有可能会让他一蹶不振。



记者们就像抓住肉的饿死鬼一样,yxh也开始扒狱寺隼人和沢田纲吉的关系,闹得满城风雨。


这时彭格列又发了消息:狱寺隼人要开演唱会了。


这下粉丝真的兴奋了,开心了,惊喜了。虽然也有人阴阳怪气内涵之前的绯闻不过是为了演唱会炒作,也被粉丝一句“你蒸煮跟你家上司炒作呢?”给怼了回去。



在此期间,他们的绯闻依旧传的轰轰烈烈,偶尔也有些不知道来源的私照传出来,粉丝也全当看不见。


嗯,她们什么都不知道,她们没有看到他们狱寺小哥哥和他家大boss牵着手。



这天是狱寺隼人的生日。


彭格列特意给他安排了一个生日演唱会,位于极优越的地段,人流量大,内场容量更大,从大早上就纷纷攘攘了,人潮拥挤。


夜幕降临,演唱会内灯光闪烁宛如白昼。


狱寺隼人的开场舞是他平时的风格,银链重金属风嗨爆全场,大舞台是他一个人的天下,他就是全场的焦点。


粉丝们声音都快喊哑了,依旧挥舞着荧光棒疯狂喊着狱寺隼人的名字,尖叫声甚至能刺穿耳膜。


狱寺隼人越想越觉得自己疯了。他大声唱着歌跳舞,眼前却恍惚觉得光怪陆离,自己的叛逆计划甚至让他自己都心惊。


十代目会不会生气?


十代目会不会和他分手?


十代目……


底下坐着的小粉丝不少都流下了泪,啜泣声混着大声的欢呼,灯光师操纵着灯光晃来晃去。


终于结束了。


底下的粉丝捂着嘴哭泣,嘶哑的声音大喊着“安可!安可!”


狱寺隼人手还有些颤抖,他的胸腔释放出一股难以言喻的感觉,逼得他差点呕吐出来。他站在舞台中央,浑身是汗,嚣张高冷的俊美面容此时有些不太符合气氛的不安惶恐。


很快粉丝们冷静下来了,他也冷静下来了。



他就这么站着,低着头,他的嘴唇发冷,忽然他说:“我想说一件事。”


粉丝都沉默下来,数万人注视着他。


他抬头,银白色的发丝从他脸边滑过,露出寂冷的神情,他微微吐气,转身面对大屏幕。


出现了他的身影一晚的大屏幕出现了另一个人。


棕色的短发,温柔的眼神,温润的面容。这张脸粉丝已经再熟悉不过了,是沢田纲吉。


他穿着黑西装,坐在办公室里,拿着手机。


“十代目?”


“什么事,隼人?”他低着头一边整理着袖扣一边说,戴好领带似乎要出去。


“我很想你。”


“我也是,亲爱的。”


粉丝们都懵逼了,瞠目结舌地看着这一切,张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你的演唱会完了吗就给我打电话。”


“啊结束了,十代目您现在要做什么呢?”


“有个记者见面会,reborn逼着我去参加。”


狱寺隼人喉结动了动,嘴唇微微颤抖,他手握拳,仿佛一个即将告白的毛头小子,他深情凝视着大屏幕上沢田纲吉的脸,说:“什么记者会?”


沢田纲吉顿了顿,走了出去,“没什么。”


他没有挂掉电话,狱寺也没有。他注视着沢田纲吉走到会客厅,时间很短,但好像他已经等待了好几年。


粉丝一句话也不敢说,现场一片寂静,仿佛一场哑剧。


狱寺看到沢田纲吉把手机放到了桌子上。准备采访的记者们都盯着手机目瞪口呆。


“大家好,我是彭格列总裁沢田纲吉。”


记者们如梦初醒,用一种诡异的眼神看着他,大热天的沢田纲吉被他们的眼神吓了一跳。


“我和狱寺隼人,是恋人的关系。”


狱寺看到他这么说。


“在一年前我们已经确定了恋人关系,没有公布是本着人权原则,既然隼人不在意我也不用在意。”


“这场发布会是送给隼人的生日礼物。”


沢田纲吉拿起手机,说:“生日快乐,隼人。”



我们没必要掩藏我们的关系,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像全世界任何一对相爱的情侣。


你爱传绯闻,我也可以在这天公布我们的关系,因为我爱你。


狱寺隼人一个趔趄,差点跌倒。他仰头看着大屏幕,嘴角裂的越来越大,他张开双臂,神情温柔。


“我爱你,十代目。”




“你跳个屁,我蒸煮彭格列总裁男朋友,用你们操心资源?”


“别搞笑惹!彭格列总裁就是很牛逼啊,不服吊死!”


此后,狱寺粉的画风就彻底变了。




沢田纲吉是狱寺隼人的十代目,是狱寺隼人的爱人,也是他一生的盛大。




评论(12)

热度(714)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