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克兰

我cp第一真
憨批莫挨我

性感Mafia在线群聊

聊天体叭,非常zz且尴尬的文

ooc突破天际!


沢田纲吉:[链接:Mafia排名大赏!为你喜欢的首领或成员献出珍贵的一票吧!]

沢田纲吉:巴吉尔发给我的,这个是什么?

狱寺隼人:十代目好!可恶,我竟然才看到这个活动,我现在就去给您投票!

沢田纲吉:??隼人不用了!我不是让你给我投票的!

山本武:啊,阿纲果然是第一,阿纲在大家心里真的很重要啊

六道骸:沢田纲吉你分享的都什么野鸡投票?

库洛姆:可是骸大人我看见您给boss投票了……

入江正一:库洛姆桑真是非常真实了

reborn:这种投票也拿不下也不配做我的弟子了。

迪诺:突然警觉.JPG

        reborn!这个投票我看到了,不过我投的是师弟!

沢田纲吉:啊啊,谢谢师兄!qwq

狱寺隼人:十代目第一还算他们有眼光,可是为什么云雀那个家伙竟然在第二?

笹川了平:说起来云雀的人气真是非常高呢!我也经常看到我的手下拿着云雀的照片呢!

沢田纲吉:……拿着学长的照片?可能是恭弥真的长得很帅吧。

六道骸:你觉得云雀恭弥很帅?

入江正一:为什么我从六道君的话里感到了杀气?

蓝波:蓝波大人最不能理解的是,白兰为什么人气比我还要高?你们密鲁菲奥雷绝对刷票了!

桔梗:密鲁菲奥雷才不屑于这种事!

云雀恭弥:你们在吵什么?

沢田纲吉:……恭弥你不是在密鲁菲奥雷参加项目吗?

云雀恭弥:你们太吵了

山本武:其实我更好奇投票下面那个链接

白兰:山本君是说那个cp排名投票吗?

沢田纲吉:为什么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reborn:彭格列祖传超直感不是用在这种地方的啊蠢纲

沢田纲吉:对不起,我错了qwq

白兰:让我看看我和纲君的cp排在第几……

白兰:为什么是第十?我不服气,相爱相杀现在不吃香了吗?

六道骸:只有杀,爱个屁。

沢田纲吉:天呐,为什么reborn也会上榜?被reborn看到一定会毙了投票的人吧?绝对会的吧?

库洛姆:boss,我想reborn大人应该不会的

山本武:啊嘞,狱寺和阿纲的cp排名好高啊!

狱寺隼人:这不是废话?我一定是十代目最忠诚的左右手,和十代目的cp感一定是最强的!

山本武:狱寺,你是不是刷票了?怎么排名一直在大幅度上升?

狱寺隼人:我不是,我没有,你瞎说,你这是嫉妒!

山本武:……👌

六道骸:我和沢田纲吉的排名怎么那么高?沢田纲吉你是不是找人刷票了?

库洛姆:骸大人嘴角疯狂上扬

六道骸:库洛姆,优雅的女孩应该学会在适当时间闭嘴。

reborn:六道骸,我们彭格列也不是不通人情,你要是喜欢云雀恭弥我们可以商量。

沢田纲吉:?!原来骸你喜欢恭弥吗?为什么我一直不知道?

六道骸:怎么可能?沢田纲吉你是智障吗?阿尔克巴雷诺你在瞎说什么?

狱寺隼人:我也觉得六道骸和云雀恭弥挺配的,他们的cp还在黑手党内部挺火的

六道骸:狱寺隼人你想害我?

沢田纲吉:reborn和狱寺肯定是开玩笑的嘛,骸你别介意orz

白兰:六道君是不是喜欢云雀君我不知道,但是我合理怀疑狱寺君暗恋六道君,纲吉君你想想,狱寺君如果不是喜欢六道君那为什么那么在意六道君的cp?

沢田纲吉:……隼人是这样吗?

狱寺隼人:呸!你是不是想分裂我们彭格列?我早就看穿你白兰的真面目了 

白兰:狱寺君这是恼羞成怒了吗?

六道骸:白兰你是发什么疯?和彭格列的cp排在第十有那么难以接受吗?请你认清现实OK?

沢田纲吉:其实狱寺君很好啊,温柔帅气,就像论坛里那群小姑娘说的,又帅又忠犬,啊,如果狱寺君是女孩子我一定会喜欢上的!

  — 十五分钟后—

沢田纲吉:你们为什么都不说话?

 — 狱寺隼人已被管理员移出群聊

reborn:你们是不是忘了我是管理?

沢田纲吉:reborn为什么要把狱寺君踢出去啊!

 — 狱寺隼人已加入该群 —

狱寺隼人:是真的吗?十代目!您说您喜欢我?

山本武:不是,狱寺你刚才瞎了

reborn:山本说的对。

沢田纲吉:?

reborn:蠢纲你今天的工作完成了吗?哪来的时间玩手机?明天我就回去了,如果西西里东部的基建还没有做好我不介意给你来一颗死气弹

沢田纲吉:……reborn你饶了我吧

蓝波:啊嘞,和彭格列cp排名第一的居然是云雀那个家伙啊?

沢田纲吉:……是真的没有料到啊,我也不敢相信在那群小姑娘心里我和恭弥关系那么好

狱寺隼人:云雀恭弥绝对刷票了,身为十代目左右手的我怎么可能输给那个家伙?

沢田纲吉:其实还好啦,我倒是还蛮希望恭弥和我关系再好一点,怎么说呢,总感觉恭弥不太在意彭格列的样子……嗯。

云雀恭弥:我也不介意我们的票数再高一点

沢田纲吉:!!恭弥你刚才在窥屏吗?

云雀恭弥:你们实在太烦了,不过这个答案我很满意。

白兰:reborn君,为什么不把云雀君踢出群聊?

沢田纲吉:因为恭弥也是管理员吧。

白兰:?

— 白兰·杰索已被管理员移出群聊 —

云雀恭弥:呵。

reborn:蠢纲你知道什么是cp吗?

沢田纲吉:是朋友关系那种吗?就是排名越高关系越好那种?

蓝波:噗嗤,reborn你真是点中要害了哈哈哈!你们太惨了哈哈哈!

库洛姆:boss,cp是couple,就是,情侣的意思。

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原来骸喜欢恭弥,隼人喜欢骸吗?!

reborn:就是你理解的那个样子。

入江正一:彭格列不是各种大三角吗?这是转贵乱了?

— 白兰加入群聊 —

白兰: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END

评论(18)

热度(1346)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