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克兰

我cp第一真
憨批莫挨我

宠爱(3)

●侄子控X爹出没


————————————

【论坛】>>网友留言区>>匿名留言区



主题:之前说吃键盘的那位仁兄还在吗?


楼主:卑微廖军


1L 楼主


《觉醒》官宣了,恭喜雀总喜提男二👏


11L

空降我直播吃键盘好叭?


11哥你看到了吗?


2L


官方打脸最为致命


3L


雀解解是真的惨,影帝突然和哪个天降的小透明争番,这是有多糊


4L


?你区没看渣浪吗,男一是沢田纲吉,其实雀解解们对这个名字不陌生叭……


5L


本吃瓜路垂死病中惊坐起!艹,六道骸的那个小助理???


6L


日,是骸哥老婆吗?


7L


我惊了,这小助理什么来头?就连骸哥也压番不了雀总吧!?


8L


不行,6哥会不会说话?我家不全是cp粉别给我哥拉花!高攀不起望周知


9L


ls阴阳怪气啥呢?你蒸煮对他小助理咋样你们心里没点数吗?


10L


本cp粉从床上一跃而下隔空打了一套军体拳!日哦,这什么大三角文学!


11L


其实仔细看,沢田纲吉也挺好看啊不是吗?


12L


不然嘞,否则嗨嗨家怎么会拉cp,除了防止别人吸血也有这小助理,嗯,真的好看……


13L


草噢,我好心疼雀总呜呜呜!我雀见那凤梨那么不顺眼怎么会和他小助理演戏,哥哥受委屈了!


14L


ls戏也太多了吧……


15L


虽然但是,你们难道没想一个小透明,而且不是科班出身的,为什么能拿下这个大饼?


16L


说实话,除了带资进组真的没别的解释了吧


17L


楼上是什么迷惑发言,谁带资进组能让雀总做配?你在侮辱加百罗涅还是reborn还是云雀恭弥?


18L


你们撕归撕能不能放过我骸,我骸现在的助理是库洛姆小姐姐,和另一位江湖不见了谢谢!再拉我蒸煮全家爆炸


19L


你区充满了智障尴尬的气息……


20L


不是,你们还不懂吗?重点不是雀总或是骸哥啊,最人间迷惑的不是沢田纲吉一个小助理是怎么拿下一个惊天大饼的!(拍桌子!)


21L


说实话,就骸哥对小助理的宠溺程度,为博老婆一笑也不是不可能啊是吧?


22L


我发现了,骸粉真的滤镜八百米厚


23L


不是,你们没人发现小助理的百度百科已经被改了吗?小助理是意大利xx大学表演系毕业的,他真的是科班……


24L


行了散了散了,你区什么眼神?还不许人家是自己面试的是吧?


25L


如果最后扒出来小助理是某下凡大佬就牛逼了哈哈哈……








沢田纲吉这时候很慌,瞥了瞥某银发美男故作镇定地说:“那个,斯库瓦罗,我是真的有事……”


斯库瓦罗凶神恶煞看了他一眼,说:“不行,Xanxus不让你出门你老老实实待着不行吗?”


沢田纲吉真的欲哭无泪,垂头丧气滚回房间了。


是,他被他名义上的小叔叔关禁闭了。


沢田纲吉从小在日本长大,高中毕业后就被接到了西西里读大学,从那个时候他才知道他那个在南极挖石油的老爹是国际跨国集团彭格列的董事长,而他也是彭格列的合法继承者。


不仅如此,他还多了个爷爷和小叔叔(名义上)。


他和他这个小叔叔,渊源颇深。其实Xanxus比他也大不了多少,只是占了辈分的便宜才让他叫他一声小叔叔。在他大一那年,Xanxus知道了他,千方百计针对他甚至一度对他的生命造成伤害。


直到那次,他终于知道了Xanxus并非九代目的亲儿子,而他才是彭格列仅剩的唯一血脉,Xanxus才放弃针对他。沢田纲吉这人,也天生比较缺心眼,明知道Xanxus见他不顺眼,天天可劲的往人家身边凑,一口一个小叔叔,逼得Xanxus天天打他。


但也幸亏他缺心眼,他和Xanxus的关系也越来越好了,好到大概Xanxus出个差至少会给他带礼物的水平。


可是他大学毕业以后就跑了,离开西西里跑回了日本,这下Xanxus连想他叫他小叔叔的机会也没有了。




沢田纲吉在颁奖典礼上他看到Xanxus就知道他完了。他自从做了六道骸助理后可从来都不低调,稍微有点心查一查也能查到,而Xanxus对他可从来不只是有点心。凭Xanxus的脾气能忍着他活蹦乱跳这几年已经是感动上天的叔侄情谊了。




夜色朦胧,家家户户都亮起光,照亮这个天际,凌冬将至,从五点开始天气就开始降温。


男人带着一身寒气回来了。Xanxus穿着一身漆黑的大衣,长腿细腰,眉宇锋利,眼底满是戾气。


“叔……”沢田纲吉穿着兔子睡衣,小心翼翼拽了拽他衣角,看他脸色更黑了赶紧改口,“不是,Xanxus。”


Xanxus拉着他坐到沙发上,悠哉悠哉点了一根雪茄,“玩了这么久玩爽了吗?”


沢田纲吉脸瞬间通红,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你想做什么我都知道。”Xanxus一见他这样就气,揉了一把他的乱毛把他的头发弄的乱七八糟的。


“别质疑你,垃圾做到的事,你没可能做不到。”


Xanxus起身,开导完自家侄子准备回房。


“那个,小叔叔”沢田纲吉叫住他,一字一句地说,“我能去看看六道骸吗?”


Xanxus回头,脸上的戾气把沢田纲吉吓了一跳,“你敢去我把你头拧下来,还有,别叫我叔叔。”


沢田纲吉一下子震在原地,片刻后才笑了笑,嘟哝着回房:“不叫你叔叔叫你小叔叔还不行吗……”


Xanxus洗完澡打开手提电脑开始工作,却迟迟静不下心,想了想点开X宝。


“这睡衣,还挺好看的……”于是付款了某个收藏的小熊睡衣。





六道骸最近也很暴躁。最近他家小助理说要看他,却突然没有了消息,他本来就嘴硬刻薄,这几天心情差更把公司的人都被怼了个遍,连总裁也没放过,公司里个个心惊胆战不敢惹这位大爷。


“库洛姆”六道骸手指焦躁敲打着桌子,犹豫片刻说:“问问云雀恭弥,沢田纲吉那几月都发生什么了。”


十分钟后某浪几条热搜挂了上去,各大论坛瞬间爆炸。



[六道骸V:@云雀恭弥V,你挖我墙角?:)]


[云雀恭弥V:有病去治。//@六道骸V:@云雀恭弥V,你挖我墙角?:)]



【论那个让影帝歌王疯狂撕逼的男人】


【惊,六道骸的助理竟然是……】


【影帝和歌王背后的那个男人……】


【六道骸:我不做歌王的那些年】


沢田纲吉看着脸色漆黑的Xanxus,又看看挂了好久的热搜,默默捂住了脸。


“白养你那么久了,六道骸。”


TBC


评论(15)

热度(148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