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克兰

我cp第一真
憨批莫挨我

明学之彭格列

娱乐圈聊天体,非常智障

明学体,绿大暗真是我的快乐源泉


【狱寺隼人】:十代目听reborn先生说您接了一个霸道总裁剧本???


【沢田纲吉】:我不觉得这是个问题。


【六道骸】:沢田纲吉我觉得你有问题


【狱寺隼人】:六道骸你怎么跟十代目说话的?


【沢田纲吉】: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山本武】:阿纲这是魔怔了吗?


【蓝波】:噫,彭格列面对这些魔鬼终于还是疯了


【沢田纲吉】:我不觉得这是个问题


【reborn】:也许这个剧本我接错了,我还想让他转转型,说不定入戏了就乐意继承彭格列了,看来是我错了


【沢田纲吉】:要不我觉得你别干了吧


【reborn】:?


【蓝波】:彭格列你疯了吗?


【狱寺隼人】:……十代目说的对!


【六道骸】:你可别瞎嚷嚷了,对个屁


【山本武】:虽然但是,六道骸说的对。


【六道骸】:@云雀恭弥 你一个剧组的滚出来解释沢田纲吉怎么疯了?


【沢田纲吉】:你不要闹了,你不说基本上,但我建议你还是听我的@云雀恭弥


【云雀恭弥】:所以你还是没有把这个破本子推了?是疯了,所以滚远点@六道骸


【沢田纲吉】:听我的,一个人说了算,都听我的,这个事不需要讨论。


【狱寺隼人】:十代目说的对!


【山本武】:你可闭嘴吧


【蓝波】:我看出来了,蠢纲是真的疯了,彭格列拾掇拾掇换个继承人吧


【库洛姆】:所以boss到底演的是什么角色,为何让我感到如此窒息


【沢田纲吉】:库洛姆我记得你美瞳是不是丢了?


【库洛姆】:是,而且和骸大人同款的……


【沢田纲吉】:买,什么都可以买


【库洛姆】:我觉得boss很正常,你们是不是想太多了?


【六道骸】:库洛姆,我是怎么教你的?


【库洛姆】:boss说的都是对的,boss说假的也是对的,boss说地球是方的那就是方的 


【狱寺隼人】:库洛姆我觉得你说的对 


【六道骸】:?


【沢田纲吉】:这个剧本不好,对不起,reborn,我还是要说出来,你有很大的一个责任,剧本是要准备24个甚至是30个的,要是有些剧本我特别喜欢我要演三个,你告诉我你怎么办?我不管你的存货有多少个,听我的!全部让我接!全部让我接!


【狱寺隼人】:十代目说得对!reborn先生我觉得凭借十代目的身份是完全可以挑三十个剧本的!


【reborn】:我看你是脑子不清醒:-D


【山本武】:阿纲你还是快点跑吧,机票我给你买好了 


【沢田纲吉】:你也不问我你怎么知道我要接哪个剧本?


【沢田纲吉】:那我接个推广你要管吗?


【沢田纲吉】:那我接个代言你也要管我吗?


【沢田纲吉】:你看,虽然我不喜欢这个剧本但我还是尽心尽力去演了对不对?@reborn


【六道骸】:沢田纲吉你还是跑吧


【沢田纲吉】:不用,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的,就这么定了,不许改剧本退剧本,听我的,都听我的。


【reborn】:所以那些剧本你要演哪个?


【沢田纲吉】:不要再问我几个,全部。


【狱寺隼人】:十代目您演不了那么多


【沢田纲吉】:万一呢?


【沢田纲吉】:我再说一遍,剧本我不改!


【云雀恭弥】:在片场我就应该拦着他拉着导演聊剧本。


【山本武】:我好好的一个阿纲,就这么疯了。


【六道骸】:这破剧本你还要接?你不怕被黑?


【沢田纲吉】:都听我的,我不管你们怎么想,都听我的。


———— 群主开启禁言模式 ————


【沢田纲吉】:都听我的,这个问题不需要讨论。



END


后续:


【沢田纲吉】:reborn你把我剧本推了?


【reborn】:我是经纪人,都听我的,这件事不需要商量。


【狱寺隼人】十代目说的对!!




评论(18)

热度(38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