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克兰

我cp第一真
憨批莫挨我

雷文吐槽大赏

●非常沙雕!!巨型ooc!!


 

01.

 
 

他,沢田纲吉,是某蛤蜊集团少董事,家财万贯,姿容绝世,IQ380,三岁高中毕业,斯坦福双学位毕业且拿到博士后,日意韩英中俄美混血,他身边有无数的男人为他神魂颠倒,但痴情的他只会挑十个丈夫……

 
 

评论:

 
 

沢田纲吉:???我觉得我可能有什么毛病

 
 

狱寺隼人:啊,这不就是十代目吗!非常写实了!

 
 

山本武:那个,十个丈夫也不算痴情吧……

 
 

六道骸:十个呵,沢田纲吉你果然是满嘴谎言的黑手党!

>>>沢田纲吉:您可不可以不要那么戏多?

 
 

蓝波:阿纲是十翼大天使吗哈哈哈!

 
 

云雀恭弥:哪来的辣眼睛?给我拖出去杖毙。


 
 

02.

 
 

“他么?”库洛姆高兴地说,“是交了好运了。艾斯托拉涅欧来抓他的时候,是早已经许给了彭格列的十代目的,所以回家后不几天,也就装在花轿上抬去了。”

 
 

“阿呀,这样的黑手党!……”MM惊奇的说。

 
 

“阿呀,我的姐姐,您可真是大户人家的黑手党的话。我们山里人,小户黑手党,这算什么?他有弟弟,也得娶老婆。不嫁了他,哪有这一注钱来做聘礼?艾斯托拉涅欧倒是精明强干的黑手党呵,很有打算,就将他嫁给彭格列去。倘许给别的黑手党,彩礼就不多,唯独肯嫁到彭格列的男人少,所以他就到手了八十千。现在第二个首领的媳妇也娶进了,彩礼花了五十,除去办喜事的费用还剩十多千。吓,你看多么好打算?……”

 
 

“六道骸竟肯依?……”

 
 

“这有什么依不依。——闹是谁也总要闹一闹的,只要把艾斯托拉涅欧一捆暴打一顿,然后把自己塞在花轿里,抬到男家,捺上西装,宣誓,关上房门,就完事了。可是那六道骸真出格,听说那时实在闹得厉害,大家还都说大约因为在大黑手党里当过守护者,所以与众不同呢。MM,我们见得多了:嫁到大黑手党的,哭喊的也有,说要寻死觅活的也有,抬到人家家里闹得宣不了誓的也有,连捧花都扔了的也有。六道骸可是异乎寻常,他们说他一路只是笑,骂,抬到彭格列,脸都笑僵了。拉出车来,两个黑手党和十代目的老师使劲拉住他也还是结不了婚。他们不小心,一松手,阿呀,哈利路亚,他就一头撞在十代目身上,头上碰了个大窟窿,鲜血直流,大哥用了袋鼠还止不住血呢。直到七手八脚的将他和十代目反关在新房里,还是笑,阿呀呀,这真是……。”她摇一摇头,顺下眼睛,不说了。

 
 

“后来怎么样呢?”MM还问。

 
 

“听说第二天也没有起来。”她抬起眼来说。

 
 

“后来呢?”

 
 

“后来?——起来了。十代目到年底就生了一个孩子,男的,是个小狮子,新年就两岁了。我在彭格列这几天,就有人到彭格列去,回来说看见他们娘儿俩,爹胖,儿子也胖;上头婆婆还是个好人,。男人有的是钱,会打架;房子是祖产的。——唉唉,他真是交了好运了。”

 
 

                                      —— 鲁迅 《祝福》

 
 

评论:

 
 

沢田纲吉:我觉得不行。

 
 

六道骸:我觉得👌,沢田纲吉你都娶了我我们什么时候生狮子?

>>>狱寺隼人:下辈子 

>>>山本武:下下辈子

>>>笹川了平:下下下辈子(为什么都在排队形?)

 
 

六道骸:你们说不行就不行?我们男才男貌用的着你们这些妖怪反对?

 
 

库洛姆:我不是,我没有,我没说过ᐕ)⁾⁾

 
 

云雀恭弥:把作者拖出来杖毙。

 
 

03.

 
 

淑妃是陪着当今圣上打天下的人啊,当年圣上还是太子的时候陪着太子抵御外敌,其名言——有圣上才有臣妾 十分出名。很得圣上宠爱。

 
 

贤妃——外邦送给圣上的异域少年,风情万种貌美如花。本万念俱灰的他在爱上皇帝后毅然卧底敌营,卧薪尝胆探的情报。

 
 

德妃——乃是西西里最著名的美人,高傲如梅,绝色无双,能文能武,我行我素。经常与贤妃一言不合就打架,御花园都翻新了好几次。

 
 

杨妃——与皇帝一同长大,性格爽朗,机智过人(腹黑),响彻整个西西里的名言是:殿下比剑还重要的事,是在和我孤身闯入敌营之后的了!

 
 

评论:

 
 

沢田纲吉:我似乎隐隐约约大概能对的上号?

 
 

六道骸:呵,我都为你卧底了你还不升我当皇后?

 
 

山本武:阿纲我们都这么好了你不升我当贵妃吗?

 
 

狱寺隼人:你们在想peach!钥匙一元四把您配吗?我觉得淑妃和皇上最配,不管了,这两个我🔒了!

 
 

云雀恭弥:作者果然还是杖毙比较好吧?

>>>沢田纲吉:刚才我就想说了,恭弥你最近是不是在看《甄X传》?

 
 

  

 
 

 

 

评论(35)

热度(72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