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克兰

我cp第一真
憨批莫挨我

宠爱(2)

●苏炸天的无脑爽文

 
 

●小可爱的点梗

 
 

“reborn……”沢田纲吉低着头,不敢看前面坐在沙发上的黑色西装男人。

 
 

reborn礼节性尝了一口前台端过来的咖啡就不再碰了,抬起眼皮看他,“怎么,都两年没见面了还认识我啊。”

 
 

沢田纲吉头埋的更低了,嘟哝道:“reborn你也知道,我根本不想演戏。”

 
 

reborn扶了扶帽檐,黑色眸子暗沉沉的,说:“是不想演戏还是不想继承彭格列?”

 
 

“你师兄在你大学的时候就约定要给你写一个剧本,无论怎样你必须给你的蠢师兄一个交代,叛逆期也该有个期限。”

 
 

“我是六道骸的助理我走不开啊。”

 
 

reborn冷哼道:“你是不是太小瞧彭格列了?”

 
 

沢田纲吉一向是和六道骸住在一起的,等他磨磨蹭蹭回到别墅的时候天也黑了,玻璃窗映射着月光倒也不算太黑。

 
 

六道骸坐在窗边,手指敲打着窗沿,异色瞳孔看着又妖又诡异,嘴角翘起看着他,“呦,和大经纪人谈完了?”

 
 

“我哪知道……”沢田纲吉感到头有点疼,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出轨被抓奸的窘迫感。

 
 

六道骸哼唧一声拉过他抱紧他的腰,“别走好吗,我没有经纪人,你走了我被人欺负怎么办?”

 
 

六道骸和他双目相对,沢田纲吉心一软,虽然他知道被欺负什么的都是扯淡。

 
 

“我不会过问你和彭格列的关系,但是”六道骸说,“至少保留一个助理的名头吧。”

 
 

“库洛姆马上就毕业了,她可以帮你。”沢田纲吉摸了摸他的头发轻言细语安慰。

 
 

六道骸脸冷下来,甩开他的手回房了。

 
 

沢田纲吉记得那是一个多雨季。

 
 

雨淅淅沥沥的,虽然不大却很让人厌烦,那时候他刚毕业,瞒着所有人回国,孤身一人到了东京。

 
 

路上行人很少,城市边缘有些暗黑的小巷,沢田纲吉在附近租了一件屋子,有天傍晚回去时听到一个巷子里传来粗重的喘气声,雨水带来的草木香气混着血水的味道,莫名让人觉得黏腻。

 
 

他打着伞小心翼翼走进小巷,声音逐渐清晰,那个浑身是血的少年抬起头看他,一双异色眼睛满是凶狠和警惕。

 
 

当时沢田纲吉就觉得,六道骸就像一只孤狼一样。两只眼睛颜色本来是不一样的,但无一例外,全都淌着血,夹杂着红血丝,像一只妖精,美的惊心动魄。


 
 

“《觉醒》男主已定,他竟然是……”

 
 

“云雀恭弥疑参演迪诺新剧?”

 
 

…………

 
 

【主题】迪诺·加百罗涅的惊天大饼,818最终花落谁家

 
 

楼主:卑微廖军

 
 

1L 楼主

 
 

看我区居然没人涛这个我特意开了个贴 

 
 

导演是得过最佳导演奖的迪诺·加百罗涅,资金方面不用愁了,监制指导是退隐又出山的大佬reborn,投资方面除了加百罗涅,占大头的是彭格列,而且是彭格列下个系列最重视的项目,《觉醒》应该是个惊天大饼了吧?

 
 

2L

 
 

我来替我蒸煮舔一口,小演员不求主角只要能参演就很好了

 
 

3L

 
 

这个饼不是yqgm的吗?yxh都快传疯了

 
 

4L

 
 

莫挨我哥,雀粉不知道,抱走我哥勿cue

 
 

5L

 
 

害,八成就是yqgm了,不是有传言云雀恭弥和彭格列有什么关系吗?

 
 

6L

 
 

搞糊逼的我慕嘞

 
 

7L

 
 

不要溜粉了,别骚了,未官宣我家不认,勿按头吃饼。

 
 

8L

 
 

为什么没人想过到时候可能会空降?

 
 

9L

 
 

是什么给你区的错觉,谁配得上让yqgm做配?而且如果空降的话会被雀解解撕惨吧?

 
 

10L

 
 

滚滚滚,拒绝贷款撕逼!

 
 

11L

 
 

空降我直播吃键盘好叭?

 
 

…………

 
 

不管网上吵的多昏天黑地,总之沢田纲吉已经开工了。

 
 

那是一个古老山村,位于山脊脚下,幸好这几天天气好不会下雨,否则可能会还有泥石流。

 
 

沢田纲吉是被reborn领过来的,他当着所有人的面宣布:“这是男主角。”

 
 

然后就走了,走了……

 
 

迪诺看到他眼睛一亮,飞奔过来抱住他,委屈地说:“师弟!我可总算见到你了,你走怎么也不跟我打声招呼,你太伤师兄心了!”

 
 

沢田纲吉熟练薅了一把他的金发,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嘛,师兄,我当时也是走得急。”

 
 

等迪诺去看器材的时候沢田纲吉第二次见到了云雀恭弥。

 
 

他坐在车里,眉目淡漠,看到他挑了挑眉,“是你?”

 
 

沢田纲吉不知道为什么竟然觉得有点荣幸,“呃,我以前是骸的助理,我叫沢田纲吉。”

 
 

然后云雀恭弥的表情肉眼可见的厌恶了起来,“那个死凤梨头?”

 
 

沢田纲吉:“……”

 
 

行吧。

 
 

《觉醒》是秘密拍摄的,等拍完了才会公布演员,这个剧组除了沢田纲吉和云雀恭弥这两个主演还有成百上千人。

 
 

人一多事就多。不少人都觉得沢田纲吉肯定是走后门才拿到这个角色的,背后议论不少,沢田纲吉也能感觉到,因此很少和他们说话,就当不知道。

 
 

还是有一次迪诺听见谣言后发了一次火,不管对方已经拍了不少直接把人赶出了剧组,就连沢田纲吉也被吓到了。

 
 

“师兄你也太凶了!”沢田纲吉说。

 
 

迪诺看着他半天捂住脸不好意思地说:“我只是模仿reborn而已,而且谁让他们欺负我师弟?”

 
 

沢田纲吉失笑,并对他模仿reborn做出了赞赏:“挺像的,就是reborn只会在肉体上折磨我们。”

 
 

同是天涯沦落人的迪诺赞同他的观点。

 
 

云雀恭弥觉得沢田纲吉挺有意思的,平时看起来软软的没有一点攻击性,明明在圈里混了也好几年了,被人含枪带棒嘲讽也当听不懂,演戏的时候却非常聪明,就像一只……

 
 

小动物。

 
 

一只时而厉害时而弱小的小动物。云雀恭弥承认,他对沢田纲吉有点感兴趣了。

 
 

“来我这吃。”云雀恭弥坐在房车里看着他,“草壁东西买多了我吃不完。”

 
 

东西买多了的草壁坐在驾驶位安静如鸡。

 
 

“噢好,谢谢云雀前辈!”沢田纲吉受宠若惊,乐颠颠爬了上去,看了看手里拿的剧组饭盒又看了看桌子上的小牛排,焗虾寿司,菌菇奶油浓汤,果断抛弃了几美元的小饭盒。

 
 

于是接下来几个月草壁一直都在买多食物的边缘试探。沢田纲吉一开始还不好意思,每次想拒绝就看着云雀恭弥黑黝黝的眼睛就怂了,后来不用云雀叫就自觉爬上车期待的看向草壁哲矢。

 
 

草壁:我委屈。

 
 

两个月后沢田纲吉和草壁建立起了良好的友人关系,并且成功和云雀恭弥成为饭友,心想着都怪六道骸,云雀恭弥还是挺好相处的嘛!

 
 

在杀青那天迪诺一反常态请了一堆的记者,《觉醒》自开机以来就十分低调,低调到除了知道迪诺是导演外外界对这部剧一无所知。

 
 

杀青宴安排在东京的一家大酒店里,在记者采访云雀恭弥的时候沢田纲吉看到外围的紫发小姑娘,是六道骸的新任助理库洛姆。她怀里拥着一束满天星。

 
 

“其实是骸大人送的,骸大人还在闹别扭……”库洛姆小心翼翼地把花送给他,警惕看了看四周。

 
 

沢田纲吉点头,他很清楚六道骸的脾气,自己不仅跑了还和云雀恭弥演戏,六道骸没气的跑过来打他就算好了。

 
 

看着满天星沢田纲吉不禁想起来六道骸,表情也柔和下来。

 
 

“他最近还好吗?”

 
 

“不好”库洛姆叹口气,“骸大人最近瘦了好多,整天闷在房间里写歌。”

 
 

沢田纲吉心疼了,说:“过两天我去看看他。”

 
 

“好,阿纲哥。”库洛姆乖巧点头。

 
 

酒店外的一辆低调的银色车子里,六道骸靠在椅背上无聊刷着手机,看到库洛姆直起了身。

 
 

“怎么样库洛姆?”

 
 

“阿纲哥答应了过两天回来。”

 
 

TBC

 
 

心机嗨嗨利用女儿博同情噫!

 

评论(16)

热度(160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