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克兰

我cp第一真
憨批莫挨我

我成了所有人的白月光(1)

沙雕文预警


————————————————


今日天气很好,整座小岛在春季的来临之时也逐渐散发出阳光的活力,几只识不清的鸟儿慢悠悠落在窗前,并排站着歪脑袋看向窗内。


白色的大理石建筑看着阴沉沉的,巍峨巨大,鸟儿叽叽喳喳落在最高层,隔着窗看向病床上的少年。


少年面色苍白,毫无生气,躺在那里仿佛时间静止。过了许久,鸟儿啄啄羽毛,厌烦了准备飞走。窗啪的一声打开,一个护士打扮的小姑娘甩手赶走这些鸟儿。


“别来了别来了,这里可是连苍蝇都不能进来……”


“为什么不能进来?”轻轻润润的声音从她背后传来。


“因为这里可是那几位大人吩咐的,要是进来……”说着小护士转身,剩下的半句话噎在了肚子里。


“哪几位大人?”少年好脾气的问。


“你你你你你……!”护士回过神来捂着嘴睁大了眼。


“?”沢田纲吉很困惑。


小护士懵逼了一下跌跌撞撞跑了出去,能听见小护士喊着,“那位大人醒了!那位大人醒了!”


沢田纲吉坐回床上,更迷茫了,摸摸脸自言自语,“我有那么吓人吗?”


等了十分钟门被重重打开,沢田纲吉微微仰头看去,一队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整齐肃穆地走进来,除此之外,一道脚步声不紧不慢跟在最后。


很快,一道修长的身影出现在沢田纲吉眼前,黑色的西装打理的整整齐齐,他慢悠悠走进来,仿佛一支出鞘的利剑,将周围凝成一片寒冰。


一道靛色的雾气出现,六道骸突兀出现在床头,他的头发很长,脸上的半永久笑容却显得有些凉薄。


“这就是你找的替代品?”六道骸俯视着沢田纲吉,眼神冷淡。


“难道你有更好的选择吗?”狱寺隼人冷声说。


“?”沢田纲吉一句话还没说得出来就懵了,脸上更加困惑了。


气氛凝重,医护人员检查完一言不发地鱼贯而出,仿佛病房里关了两个史诗级凶兽。


没有外人六道骸忍不住骂道:“你那是爱他,你是馋他的身子,你下贱!”


狱寺隼人不甘示弱,这些年除了沢田纲吉他对谁都是一副凶狠的样子,尤其是六道骸这个曾经的敌人,他骂骂咧咧道:“你不爱他,你不馋他的身子,你太监!”


沢田纲吉闻言默默缩回被窝,一脸迷茫,“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六道骸来的快走的也快,沢田纲吉看向那片靛色迷雾,他莫名觉得那个靛色头发的男人已经走了。


狱寺隼人站在原地,从西装口袋里拿出一只烟旁若无人地点起,微微仰头咬着烟蒂,眉头阴郁。


“我的十代目失踪了两年。”狱寺隼人突然说道,他蹲下直视沢田纲吉。


狱寺隼人冷冽地说:“在找到十代目之前,你会代替十代目工作,请乖乖听话,不会有人为难您,十代目——”


沢田纲吉大脑一片空白,茫然道:“我和那位十代目大人,长的很像吗?”


“就看脸来讲,你与十代目并没有任何区别,所以不用担心会露馅,至于你以前的事情请都忘了,在彭格列局势稳定后我会送你走。”狱寺隼人抓抓头发,这些年他沉稳了很多,早就不是当年那个毛躁的少年。


“但别想着取代十代目的位置,十代目伟大而神圣,没有一个人能比得上他,如果不是形势危急……”


沢田纲吉终于搞懂了一件事,就是他似乎,变成了那位十代目的替代品,但是——


他失忆了,现在什么都不记得。


“你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沢田纲吉垂着头想了半天,仰头说:“这倒没有,就是,你们馋谁的身子?”


狱寺隼人一顿,看着“替代品”的脸着实说不出重话,“——这话我没法接。”


回到彭格列已经两天后了,沢田纲吉在秘书巴吉尔的教导下练习如何处理文件,他若无其事地问,“我家人还好吗?”


“当然。”巴吉尔笑容完美无缺。


“……”看来我是有家人的。


夜深了巴吉尔准备离开,沢田纲吉习惯性地说:“晚安。”


巴吉尔愣了一下,笑道:“您和十代目殿下真是相似呢。”


沢田纲吉整理完文件走回卧室,却见到了六道骸站在他门口拗造型。


“六道先生你有事吗?”


六道骸凝视他一眼,说:“别笑,你笑起来就不像他了。”


沢田纲吉瞳孔地震。


他犹豫着拿出手机,轻车熟路打开美图xx,面无表情对着摄像头比了一个“耶”。


“那什么,要不然我把这张图发给你?”


六道骸:“……”


“可以。”可耻的答应了。


这两天沢田纲吉都在明里暗里查他失忆的事情,这天早上他去彭格列花园里散步,被树枝上叽叽喳喳的声音吸引了目光。


一只暖黄色的小鸟飞来飞去,最后落在黑发青年的肩头。


“小动物!小动物!”


云雀恭弥看了他一眼从树枝上跳下来,把沢田纲吉吓了一跳。


“云雀先生?”


“你不是他。”云雀恭弥眼里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


“……是。”


云雀恭弥不说话了,就死死盯着他,云豆慢悠悠飞到沢田纲吉头顶窝成一团睡觉。


“我还以为你死了”云雀恭弥道,“我不会追随一个弱小的草食动物,你明白吗?”


沢田纲吉眼睛微微睁大,思索半天,眼神逐渐灼热,他道:“我们遇到什么困难,也不要怕,微笑着面对它,消除恐惧的最好办法就是面对恐惧,坚持,才是胜利!”


云雀恭弥:“……除了这张脸,你和他一点也不一样,那个草食动物果然是疯了,找了这样一个替代品,明明一群废物的想法一点也不重要。”


说完他扬长而去,看样子是琢磨着去揍哪个人去了。


沢田纲吉低着头思索着回到首领办公室,路上见到人也没有打招呼,反而一脸凝重。他回到办公室后就见到一个脸上有疤的俊郎青年坐在沙发上默默玩自己的刀柄。


“您就是雨守山本武先生吗?”


“诶,你知道我呀!”山本武抬头看向他,笑的温柔爽朗,和之前的暴躁酷哥,暴力狂完全不一样,沢田纲吉心微微放下了。


“你和阿纲真的很像”山本武说,完了他眯了眯眼,补充道:“但是,千万不要肖想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我,怎么感觉那些守护者都对你们家boss感情不一般啊?”


巴吉尔悠悠叹口气,放下手里的咖啡怜悯地看向沢田纲吉,“您发现了吗,沢田殿下可是几年了都没有发现。”


“啊?那他也太可怜了吧?”


“沢田殿下一直以为他的守护者都不喜欢他……等等,您说什么?”


“难道他们喜欢那位十代目吗?”沢田纲吉惊恐,他看了看四周,小心翼翼地说,“你有没有觉得,十代目是不是被他的那几位守护者搞死的?”


“啊?”这次困惑的轮到巴吉尔了。


“你想想,肯定是他们想控制彭格列然后让我当傀儡,啊,他们居然还威胁我,我最后肯定要死了,对了你可千万别告诉别人是我说的……”


巴吉尔看着脑洞大开碎碎念的沢田纲吉欲言又止,最后叹了口气,心里为喜欢沢田纲吉的守护者们点蜡。


“原来在外人眼里都是这么看待守护者的吗……”


“不过在感情迟钝上,您和沢田大人倒是异曲同工呢。”巴吉尔思索着。


——————————————————


“雾守大人!我要十代目的私房照!”


“给,给帅的!两张够吗?”


“够了,谢谢雾守大人!”


我在想桃子吃(。


评论(16)

热度(95)